2010/07/29

0729 Presentation-6 (London-Hyde Park)

一轉眼也到了七月底,這是倒數第二場Presentation了!

今天要前往獎學金主委Barb的扶輪社Rotary Club of London Hyde Park報告,我很喜歡這個扶輪社的氣氛,雖然例會時間是一大早,可是整個很年輕有活力,而且笑聲不斷。

我到會場一樣就先去換上原住民的服裝,叮叮噹噹的走出來,社友很可愛的跟我說,哇~妳看起來好棒,而且你走去哪裡我們都知道喔!

上台演講前,獎學金主委非常榮重的先上台把我介紹一番,也跟大家說Joanne是最後一位他們所接待的文化大使獎學生,所以要大家用非常熱烈的掌聲歡迎我。

我也用非常放鬆愉快的心情跟大家報告我的簡報,為了讓簡報更活潑我還會努力說幾個笑話讓氣氛更愉悅,果真~當我演講完後就馬上有人舉手跟我說,妳知道妳的英文進步多少嗎?跟妳第一次來的時候真的是進步太多了!接著,又有人跟我說,這是我聽過最棒的演講了!
哇~這個稱讚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或許只是個場面話,但真的感動到要哭了啦!

結束後,Barb也跟我說她以我為榮,讓我覺得這一切的辛苦真的沒有白費。

最後,他們贈送了小錦旗及一個以London商店做成的大富翁遊戲給我。
 這是我跟獎學金主委Barb以及二位韓國社友的合照!

謝謝熱情的大家~Joanne真的太感動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