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0730 Presentation-7 (London-South)

七月三十日,最後一場Presentation了,London有七個扶輪社,這是第七場,我做到了!

原本London-South是排不出時間給我報告的,直到二個禮拜前收到Email詢問我是否可以擔任主講人,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馬上答應。
Hello Joanne

I had been given your name by Kathleen or Past President at the Rotary Club of London South. Are you still in the London area?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doing a presentation to Rotary at 7:30 AM on Friday July 30th?

Thanks

Angelo Bucciarelli
Freedom 55 Financial/Quadrus Investments Ltd.


今天是由Bruce接送,他也是聽過最多次同樣演講的人,一共聽了三次,真的是辛苦他了!

這是我最後回答Q&A時的照片,當時的問題真的又是個尷尬的問題,有關於中國與台灣的關係,果真講了七場,終究還是有人問,我只好含糊的回答說台灣目前不屬於中國,然後傻笑的說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然後說謝謝!哈~ (我真的很怕回答政治問題耶!!!)

他們贈送了我一本加拿大食譜的書,也是我唯一沒有拿到小錦旗的扶輪社,因為他們說他們把經費給省了下來做其他用途,其實有點小小的失望說.....

最後,和社長合影留念,結束了我所有的Presentation。
桌上的名牌有我的名字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