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0803 Rotary Club of Chicago meeting

一早的飛機前往Chicago,以為我就這樣飛回台灣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難得能在Chicago轉機,當然要出境一下停個二天再回去呀!
出國前的我完全沒有計畫結束後的行程,但我要感謝我的時間實在太幸運了,到達芝加哥的當天,剛好可以趕上第一個創立的扶輪社Rotary Club of Chicago的例會,二個禮拜前我先寫了封email給芝加哥扶輪社,告知貴社我想要參加他們的例會,當然~收到回覆的我可是開心極了!
Joanne,
Our club meets on Tuesday, August 3rd at noon.
You are welcome to be our guest.
Sincerely,
Rotary/One

The Rotary Club of Chicago
65 West Jackson Blvd.  Chicago, IL  60604    (P) 312-372-3900
www.RotaryOne.org       Info@RotaryOne.net       FACEBOOK
  Please consider the environment before printing this e-mail.


一下飛機的我就一直趕時間趕車的先到飯店Checkin,很幸運的我又在Priceline網站上標到一間不錯的飯店而且離例會地點相當的近,所以並不用花太多的時間找路,反而時間還能很充裕的讓我梳妝打扮。

芝加哥扶輪社的例會地點是在一個名叫Union League Club of Chicago俱樂部,裡面進出的人看起來感覺還蠻上流社會的,所以讓我有的感覺格格不入。


例會地點就在俱樂部大樓的5樓,上樓後轉個彎就可以看到簽到處。在入口處擺放著所有社友們的名牌,參加例會必須自付26美元的餐費,可以參加例會還有好吃的餐點,實在很值得。


例會開始後,在介紹來賓時,他們特別開放讓非本籍人士可以上台介紹自己,當然~這種特別的機會我當然也不放過,加上我一共只有三個人上台介紹,我講了我從哪裡來、為什麼會來參加芝加哥扶輪社,大家知道我的英文不是很好又是全場唯一的東方人,所以結束時給了我很熱烈的掌聲,真的讓我十分的開心喔!

今天的例會是介紹芝加哥市政府的歷史,當然英文聽力很有障礙的我,只能看看投影片上的照片,然後努力猜想主講人在講些什麼。

今天的會議是由下屆社長主持,所以我並沒有與社長見到面,但我還是跟PE互相換了社旗喔!我也給了他一個台灣的扶輪徽章,他開心的跟我道謝並且親了我臉頰一下,哇~真是太熱情了吧!

以後如果有人來芝加哥,千萬別忘了順道拜訪芝加哥扶輪社喔!這裡的社友可都是很親切的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