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804 R.I. World Headquarters in Evanston

待在Chicago只有二天的時間,一天參加了芝加哥扶輪社的例會,另一天的行程是搭上電車前往Evanston參觀扶輪總部。

要先感謝在Montreal國際年會認識的一位扶青團員Will(是位會講中文的華僑),他知道我要前往芝加哥後就很熱心的幫我聯絡芝加哥扶青團的團員們,他幫我寫了幾封信給他們,但沒有得到回覆,直到前一、二天,才有位扶青團員Jorge回覆給我,他說他在扶輪總部上班,如果我到時有過去的話,他可以做我的嚮導。
Hey Joanne!
I am sorry for the delay in getting back to you. I work at RI
headquarters, so I would be happy to give you a tour of the
facilities. They are in the closest north suburb called Evanston.
Anytime between 830 am and 430 pm works for me. Additionally, the
Rotarry Club of Chicago meets every Tuesday at noon in downtown
chicago. Meals are 26 dollars. Let me know if that works with your
schedule and I can let them know that you are coming. If you have any
chicago questions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Yours in Rotaract,
Jorge Aguilar

所以,當我到達扶輪總部時,便請他帶我參觀了各個角落。

看到了當時四位創立扶輪社的社友照片,實在很珍貴,特別拍照起來留念!

Jorge跟我說明了許多有關Paul Harris的故事,最特別的東西就是一個用木頭作成的扶輪徽,他說這上面每一塊的小木頭都是來自於不同國家所拼湊起來的喔!


我也在扶輪總部看到幾位前總監的照片被掛在這裡喔,據說是鉅額捐款到一定的金額,就會將照片掛在扶輪總部。

我想每個來扶輪總部參觀的人,一定會做的一件事就是:找出自己國家的國旗,當然我也不例外,這個找國旗的差事居然可沒這麼容易,因為扶輪分佈在太多國家啦!國旗實在是太多啦~不過終究還是被我給找出來嚕!

最後,Jorge跟我說他負責的部門是在扶輪獎學金的部門,我就說~不會吧!我是受獎人耶,他也很訝異我是受獎人,所以還帶了我去參觀獎學金部門的上班區域,原本想要找之前去香港認識的一位日本人Haruka,但卻很可惜她並不在座位上,所以只拍了她的座位牌,反倒是見了一位寄信給我要我交報告的Sandra,哈哈~當然我也跟了我的嚮導拍了一張照片!




扶輪總部之旅~真好玩~

沒有留言: